幸昀星

重生之我在坤音做保洁

重生之我在坤音做保洁

      

   【一】我重生了,重生在弯呢出道的那一年,


由于我上辈子很羡慕坤音的保洁,可以每天见到弯人 。没想到老天爷听到了我的愿望,让我重生了,这还等什么,马上买了去北京的车票。


凭着记忆找到了那个上辈子我去过无数次的地方,坤音娱乐。

      


       彼时我只是个身无分文,家道中落的中年妇女,出门在外身份都是

自己给的,在坤音门口看到人就问需要保洁吗?

 

给我口吃的就行,我什么都能干,洗衣、脱地、脱衣服、给喝了牛奶的地

毯洗澡我都可以,还有我最会清理椰壳粉了。

 

或许是这点他们心动,在我的苦苦哀求下,那个姓秦的老板,终于同意让

我试工一个星期。我心想既然留下来我就不会走了!


 

    【二】今天是我在坤音做保洁的第一天,心想会不会见到哥仨呢?我要是太激动,他们会不会怀疑我的身份。



一声尖叫,拉回了我的思绪,我定睛一看,就看到隔壁房间,模模糊糊的有三个手舞足蹈的人。



一个蒙着眼睛、一个戴着耳机,最后一个我感觉他要吐了。

     


        由于离得远我没看清楚,他们的样貌,可是声音还是很大,不知道是谁的手机在响。


嘈杂的仿佛在菜市场,666、 耶、 手机、 666、 哦,你手机响了!! 耶、 


666,此起彼伏听的人发疯。



不管了我还是好好拖地吧,不知道哪个小子洒了地毯上,好多牛奶, 累死我了,到底什么时候能见到哥仨啊!



由于我还没有地方住,秦老板大发慈悲让我住在公司,还对我说先将就几天,最近公司很忙要到外地去演出。



我连忙说,我能不能一起去,我肩能提、 手能扛,浑身有的是力气,听闻这

样说,她应该算是答应我了,反正也没有拒绝,



我心想终于可以不花钱,看弯呢的演出了,不仅不花钱他们还报销路费,然


后还要给我开工资,想想就开心 嘿嘿



給地毯洗澡去了。




 【三】终于到了演出这一天,提前一个星期我就被发配到了演出场地勘察。

清理卫生死角 ,看看有没有鸡蛋、或者激光笔的存在,人身安全非常重

要,伤害他人自己也会受伤。


  开场后我在舞台左边,一个不起眼的位置看,

可不能被发现摸鱼,委屈了我这一米七五大高个,弯呢、 弯呢、 够够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是弯呢、你们是万能人,回荡在我的耳边,其实我

也在喊,但是怕被发现声音很小。看着台上的哥仨,有点恍惚感觉是在做

梦。


  我终于来到了他们身边,好开心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白嫖看演出的快

乐吗?真的太棒了,我的视角简直堪比1280的VIP,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曲接

着一曲演出结束了,有点舍不得,转念一想以后有得是机会。演出结束人潮

褪去。


只留我一个人扫满地的彩带。以前看演出根本接不到彩带,这次我要装一麻


袋回去,根本没人和我抢,嘿嘿,扫彩带去了。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